冷呼呼的冬夜,歡迎大家~
為什麼來實功吃湯圓六個字這麼俏皮呢?
因為我們實功有包甜餡的大湯圓,還有圓圓小小的五色小湯圓
每個人的碗裡都有六種顏色喔~(不過煮完會不會褪色就不知道了)

大家不要害怕彩色湯圓,因為湯圓可不是染色的喔,是天然ㄟ尚好!
因為乖乖吃麵遇到大好人一枚,是發一崇德前賢新開的麵攤,
店裡剛好沒客人(只有我一位),她要搓湯圓拜拜用,我看到顏色好漂亮喔,
於是厚臉皮問老闆娘該怎麼做五色湯圓呢?老闆娘很好心教我,
是食物本身的顏色使麵糰變色的,別以為紫色是芋頭,真正的芋頭其實沒顏色啦。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是:糯米粉+水+蒸熟的地瓜或芋頭等,揉一揉就好~)
而且,老闆娘還免費把她要拜拜的湯圓麵糰送一半給我,
送我耶!免錢耶!人怎麼這麼好啦!水汪汪.gif
不過我是一個會不好意思的人,當然就說:不用不用啦!
一直要給老闆娘錢,老闆娘一直說不用,修道人真是好人阿~
在彼此推來推去之後,終於達成協議就是:老闆娘只收20元意思意思
處處有好人,好人處處有~~

不過老實說,因為老闆娘是要準備拜拜用的,所以份量沒有很多,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幾位將麵糰搓揉成小湯圓之後,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一定會讓來賓吃得滿意的~一定可以滿意的啦~
敢給我說不滿意?!怒.gif


所以明天請大家提早到實功吃美味鹹粥做為晚餐,由美儀姐姐主廚,明璘協助,
順便提醒一下,四位協辦人才自己輪一下嘿,人家我亂煮亂弄也輪兩次了(胃腸對不起)
所以這次換美儀姐姐主動要煮,下次要換哪位幹部呢?下學期就換幹部享受學生的手藝囉^^
吃完粥就上豐富的一階課程,之後就吃乖乖亂弄一通的熱騰騰薑汁湯圓,嘿嘿!
然後,還要幫可愛的靜頤妹妹慶生,吃生日蛋糕~希望她明天在家阿!(招手)
所以明天週一真是豐富又快樂的聚會,讓大家心靈飽飽的,肚子也暖暖的,
請盡量提早回來吃飯喔,這樣才能準時開始上課阿^^

 

★日期:2008/12/22(週一)
★時間:晚上7點30分準時回來吃晚餐
★備註:歡迎帶自己的同學或朋友回來吃粥聽課湯圓吃蛋糕
            讓住在外面的同學也享受如大家庭一般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