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途的羔羊-伍伍的夢境

早上做了很奇怪的夢

夢到不知道去參加什麼活動,反正也是道中的活動,然後有很多學生
我只記得後來就有前賢還是點傳師的,問被集中在一起的學生說....
「有沒有那位學生還沒求道的?」...
然後我和丫乖還有其他人是站在邊邊的,沒跟那群學生站在一起
看到三、四位學生舉手,我就往離我最近的那位學生問他:「要不要求道呢」
那個同學露出很愉悅的表情,很高興的說:「好」
然後我就把他帶出來,想說先帶他去淨手,等下再過去佛堂求道
他洗完手之後,我想說那就可以往佛堂去了,我就自顧自地走進了佛堂
進了佛堂之後我才發現那個學生不見了他並沒有跟上來
接著一批批的學生走進來,我看到了局主席也走進來了
我本來想出去找那學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主席後並不想給主席發現
我就轉過身去,想說在佛堂等就好了,可又擔心那學生不知道路走過來
鬧鐘就響了,鬧鐘響之後,本來還想繼續睡一下找那位學生的
可是今天要考試,不能讓我賴床丫囧rz

起床之後,第一個想到的是....
是不是在提醒我有誰要渡還沒去渡...
或是要把你身後的人看好,不要讓他跟到不見,就像某人Orz
不過我當時應該要站在他身邊帶他走的,而不是讓他自己跟Q__Q

就像丫乖說的....
我們一定有學生沒有渡到或是沒成全好
他沒跟上來,我們卻忽略了,我們都沒有善盡職責
應該要陪著他,看著他,關懷他
可是我們卻走自己的,我也覺得我們有時是這樣
忘了貼近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