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乖乖本人紀錄生日當天在實功的慶生會與生日感想~

 2010我的生日new.jpg  


謝謝你們填滿我的心,給我溫暖的生命祝福。

這一切是誰給我的呢?
是上天、是父母、是朋友、是道場、是你們,
在我身邊的因緣聚合,看的到與看不到的,
我多麼感謝祢(你)們,讓我覺得自己是好幸福的人 :)

感恩知足,時常喜樂,
不在於物質世界的富足,而是源於自身珍貴的寶藏,
年紀漸長,漸能感受上天仙佛加注在我生命裡的祝福,
因為生命即是一場祝福,有上天的愛盈滿其中。

無法阻止歲月,我們遲早要老,
但我希望歲月加注在我身上的,不只是皺紋與老態,
而是心智的成長、智慧的圓熟,還有不斷增強的信心與勇氣。
 

但願我能永遠學習回到孩子的模樣,保持天真無憂的本來面目,
老顏童心,謝謝大家今年給我的「長大慶祝會」!

 

我談到生日宴會時,他們聽的很專心。我向他們介紹蛋糕、生日歌和禮物。他們不懂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覺淂:「對我們來說,只有特別的事情才值得慶祝。年齡的增加並不特別呀,那不需要經過特別努力的,人很自然就會變老。」我問到:「你們不慶祝年齡的增加,那你們慶祝什麼?」他們(真人部落)回答:「心智的成長。如果我們今年比去年更成熟、更有智慧,我們就會慶祝一番。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心智是否增長,因此,你該自己決定,何時舉辦慶祝會。」─曠野的聲音 p122



 

金~喉~獎~ 線上首播!

這影片是生日當天在實功的慶生會上錄的,
聽住堂學生靜頤、明璘說,在3月7日晚上從天人關係體驗營回來後,
明陽去洗澡時一直練唱生日快樂歌,他以為沒人聽到,其實超大聲的!
聽說他在浴室練唱好久好久,一直改變唱腔、高低音、轉折法...
洗完之後還興奮去敲女生的門,說他找到英文生日歌的唱法了!
聽學生轉述我們都快笑死了,但明陽超害羞,說自己那天可能發神經了,哈哈!
既然前一天練唱這麼久,一定要親自獻唱給壽星的阿!
快快快,大家一起來聽聽吧,現場聽更好聽喔!哈哈哈!

對了,坐我旁邊但臉被畫的亂七八糟,分別是韶云和石頭,也是三月份壽星,
韶云和我同一天生日喔,石頭則是只差三天。我們三個壽星的臉都「好美」~

 

 

 

看~不~過~癮~ 再加映!

人臉衝破保鮮膜!名局葛格莫名奇妙被明陽捉弄了~
但沒想到斯文的名局豁出去了,因為明陽說如果名局衝完就要換我了><
昨天真的笑到肚子痛,記得名局有說:我這輩子最後悔認識明陽 (忍笑無奈臉)

 


 

PS.這次在實功的慶生會,讓我有笑有淚,覺淂你們更懂事了、更貼心了。
也謝謝聖林天人關係體驗營在星光夜語時段的驚喜慶生,我被螢光棒團團圍住。
還要謝謝天一建青的所有夥伴們,開會後的生日歌獻唱,非常謝謝你們。
有太多值得感謝的人,說不完,那就謝天吧!

 

 

感謝天恩師德

 

最後,許下今年三個生日願望
1.希望大家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
2.希望寶光建德十七單位道務宏展,接引更多佛子登上法船。
3.
祈求上天從此接掌我的生命,為我安排生命的道路,
  使我的心更柔軟更堅強,協助我明白並圓滿今生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