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抗議成功 
M&M巧克力製造商撤用動物脂肪並公開道歉


本文引用自此:全球素食網

  上星期知名巧克力廠商Masterfoods宣佈更改配方,使用動物胃部抽取的凝乳酵素來製造,因此,其所生產M&M、Snickers、Mars等所有的巧克力,素食者都不宜使用。此舉引起全球素食者的強烈抗議,使該公司緊急決定收回成命,並且公開向素食者致歉。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Masterfoods宣佈更改配方後的一星期之內,就收到超過6000個電話及Email投訴抗議,更有40名英國國會議員聯署反對,終於使該公司撤銷原先已經公諸於世的始用動物脂肪製巧克力的決定。

  其公司發言人公開表示,Masterfoods已意識到所犯的錯誤,並向素食者道歉:「全英國有300萬名素食者,我們不只令他們失望,也惹怒了不少顧客。」

  英國的素食會發言人則說:「 Masterfoods意識到對所有顧客,尤其是素食者保持誠信的重要性,我們對此感到高興。」

【2007/5/21 文:全球素食網/anne】


實功小後學說~
真是太高興了,大家可以重視到素食者的權利,這樣年輕的吃素者也不必擔心巧克力不能吃吃了 ^^耶~    (下方則是之前的新聞)

M&M、Snickers等巧克力成份改變 素食者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