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母親

詞:慈蓮花 曲:齊心
唱:新加坡耀德聖詩合唱團
收錄在『晨音』專輯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 照亮我生命每個角落
一份永不止息的愛 伴我走過人生起起落落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 點燃我心中的光亮
一份永不止息的愛 伴隨我如母親一般

啊 我永恆的母親
您眼睛閃爍著淚光 您的愛充滿我心房

像天一樣没有邊界 像大海一樣無法測量
您的愛绵延不絕 您的愛永不止歇
我永恆的母親





這是後學去年參加星馬道務觀摩,新加坡前賢所贈送的
新加坡黃壇主慈悲說,這張專輯從演唱到製作、包裝都是由他們一手包辦的
這張專輯希望可以廣為流傳給台灣前賢聽,所以對『晨音』有興趣的前賢
可以寫信跟實功信箱聯絡喲~~~^^

曲目如下:
01. 永恆的母親
02. 古早的誠心
03. 佛堂聖歌
04. 師尊訓語
05. 前人頌
06. 忘塵
07. 追思
08. The Lord's Prayer
09. 薪傳
10. 春風化雨三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