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通靈師

今天洪主席的讀書會的分享-動物通靈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回來或借來讀看看喲~~^^

以下內容轉貼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介紹開始============================

內容介紹

世間萬物皆有靈,人類並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存在。

所有的動物都與人類一樣,擁有最珍貴的靈魂與前世記憶。

人與動物皆是生界的一份子,如果彼此之間能和睦相處,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走過牆頭的三色貓,蹲在動物醫院裡的大狼狗,檳榔攤前望著路人的白兔,
還有那終日沙啞著嗓子唱歌的老鸚鵡,牠們都有靈魂,牠們也都在等著一個人。
那個人擁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那個人能看見世間所有的動物靈魂,
那個人有著最善良的心地,那個人的身邊,有一隻詭異的黑色兔子,
那個人有一個不尋常的「職業」——動物通靈師。

本書特色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已經感動30000雙讀者的眼睛
如果你曾經感動過,你就不能錯過年度最新崛起暢銷作家Di Fer善於掌握各種題材的創作,各種風貌的故事都能深深的感動你!

暢銷作家Di Fer繼最新純愛年度力作《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之後,年度壓軸新書《動物通靈師》隆重出版


作者簡介

Di Fer
念做differ,這個筆名是為了紀念我的外公外婆,他們當年收留了母親與我。 雖然作品常帶著一些異國風情,但那得歸功於曾在英國留學的經驗,事實上是土生土長台灣台北人。 大學時代開始練習創作,什麼東西都寫,雜誌採訪、翻譯、短篇愛情小說、網路小說……

靠著稿費每年夏天出國放逐兩個月,前年回到英國,去年到北海道,最近散盡家財去了荷比廬與德法,盡被歐吉桑搭訕。

習慣用旅行填補腦袋裡的故事細胞;寫東西的理由很衝動也很任性,總是因為一個畫面、一件事、一個人而感動。 著有《手寫的愛戀》、《於是,上帝派來天使》、《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春天)

作者相關著作:《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於是-上帝派來天使》、《手寫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