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來去賞螢火蟲,哩共厚嗯厚丫!!

現在有賞螢火蟲的活動耶,人家新聞都有在說
別間堂也有去耶,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gjdnyust&book=18
實功父老兄弟姐妹們,我們也來去好不好丫~~~大家趕快約個時間吧!!!

======================我是新聞分格線======================

暖冬~嘉義梅山螢火蟲提早出現求偶 遊客意外驚喜
ETtoday.com 更新日期:2007/03/14 11:16 記者: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梅山鄉的瑞里及太和地區原本到4月才會出現的螢火蟲,因為今年暖冬,提早到2月中,第一隻螢火蟲就出現了,隨著天氣愈來愈熱,螢火蟲的數量愈多,到處飛舞的求偶,給遊客一場意外的驚喜。

看到草叢裏出現一閃一閃的小光點,遊客莫不驚喜的想要看清楚小小的螢火蟲,嘉義梅山鄉有10多種螢火蟲,現在出現求偶的就是黑翅螢,而且受到暖冬的影響,2月中就有遊客發現螢火蟲的蹤影,且比原來該出現的4月足足早了1個多月。

解說人員葉若蘭說,牠閃的光叫做頻率,一閃一閃就是要求偶,現在這裡看到比較多是公的,而那一閃一閃就是為將求偶訊號打給母的。

同時隨著天氣愈來愈熱,螢火蟲的數量愈來愈多,讓遠從北部來的遊客好感動,因為好久沒看過這樣的景象了。遊客說,「小時候住在台北三峽也看得到螢火蟲,而且牠們比現在多,大概因為那時農藥用的比較少吧!」

因為暖冬,今年螢火蟲出現的比較早,想看螢火蟲的遊客可以到嘉義梅山的瑞里或是太和,在綠色隧道一帶也都可以搜尋到螢火蟲那像小星星一樣的光芒。

東森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4/17/bj2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