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第一賀!!!一貫道寶光建德全球道場趣味競賽運動會,圓滿成功!!!

灑花第二賀!!!聖林道場開場舞表演「扇子舞vs大會操」,前晚爆肝練舞沒人暈倒耶!!!

灑花 第三賀!!!「扇子舞vs大會操」,從頭到尾整齊劃一,展現活力,感動全場!!!

灑花 第四賀!!!「扇子舞vs大會操」,百人團練從沒到齊過,居然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灑花第五賀!!!「扇子舞vs大會操」,感動前人爺爺與國內外點傳師們,傳承的欣慰啊!!!

 

(除了第一賀,後面四賀都是講同一件事情耶,哈哈哈,畢竟這篇主題就是聖林開場舞阿)

 

以下內容是聖林道場黃執行長在運動會表演後的隔日,寄信給聖林各位幹部的,經過黃點傳師同意之後,貼上來與各位前賢同修分享。能夠看到道場有這麼多青年學子認真投入,活在天恩師德之中,道場的下一代都能受到照顧與成全,一棒接一棒,讓道場永遠傳承下去。

一貫道需要青少年,青少年需要一貫道!

 


 

主題:轉達所有前賢的感動,肯定和祝福!
Date: 2009/12/20

 

各位點傳師、各位伙伴道安:

 

大家了愿快樂!

 

一場不可能的任務在大家同心協力、盡心盡力地堅持與付出下,終於再次地證明了∼∼聖林,Yes!

 

表演過程中,後學看到了近乎奇蹟的轉變。凌晨5點多排練時還扭曲變形的隊伍,正式表演時竟然整齊地呈現在所有海內外道親前賢的眼前!後學在司令台邊感動的眼眶紅了,眼淚差點掉下來∼各位的至誠,連上天也感動地暗中加持。

 

僅有的三天排練(其實人員從未到齊過),一個晚上的堅持,實實在在地呈顯聖林人的承擔∼你們辦到了!好棒,真的,後學難以形容!從許多前賢感動訴說及大德前人在點傳師班以眼淚表達出來的肯定,後學知道,這些都是真誠的感動、肯定和祝福!

 

前賢們的掌聲和肯定我們衷心感謝慈悲成全和鼓勵,最重要的是我們學習到面對道務承擔勇往直前的志氣和毅力。天時緊急,我們的愿力沒有懈怠的理由;社會要更好,我們的承擔沒有推託的藉口。

 

從籌備開始,各位點傳師幹部和所有伙伴們從策畫、編舞、購置服裝、帶動練習、連繫鼓勵大家參與,甚至怕我們天冷著涼從旁協助照顧大家的前賢們,大家同心同德要把這個任務圓滿達成的堅定意志,後學領受到了,也學習到了!不一一唱名,道一聲大家辛苦了!表達後學最誠摯的敬意。

 

忙過了,累過了,讓那份踏實和榮耀留在心裡,做為修辦道人生的美好回憶!

此刻起,讓我們一起收拾克服萬難的喜悅,大定誠心修辦,把道修好,讓承擔之外,更能激發優質、卓越、弘道的內涵,以報答天恩師德。

 

把這封信傳下去吧,讓所有的同修都知道,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助之!你們的勇氣和努力,真的感動了大家!伙伴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