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94.jpg 

咦?實功心樂園好像很久沒更新囉,哈哈!
沒關係,實功的課程和活動還是照常舉辦,只是沒有勤勞更新網誌。
今天就來分享實功的住堂學生─明陽 (又名蝴蝶葛格) 的20歲慶生會!
照片有點多,後面還有壽星慘遭砸奶油大家笑呵呵錄影檔(這什麼名稱阿?),
所以大家可以一次看的夠喔!哈哈!
今天除了是慶生會,也是實功家庭日,一學期會舉辦兩三次,所以聚聚很熱鬧喔^^

 

↓↓↓ 實功住堂學生~明陽小壽星,個性可愛又很體貼的小帥哥!
明陽生日 

↓↓↓ 事前寫張小小邀請卡邀請蝴蝶葛格的戲劇同學來佛堂同樂。
DSCF1175.jpg 

當天下午由靜頤妹妹與大乖乖一起騎車去買菜,然後乖乖再去買蛋糕和超好喝湯底,
值得一提的是,出門前靜頤把米洗下去煮,結果煮太多了,遇熱膨脹之後果然完蛋了,
米璘和明陽回家看到之後,就立刻打手機來說:「電鍋撐爆了啦!」
所以白米當然沒熟囉,然後買完菜回去之後,靜頤就把生米煮成粥,
結果,煮起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阿~~~~
鍋底還燒焦了,靜頤整個人在瓦斯爐前大叫,一整個就是想放棄不管了,哈哈哈!
每一個人都很有實驗精神,不錯不錯,反正大家都是來學習的,好玩就好,
唯一拜託是 不要把實功給燒了~~


↓↓↓ 傍晚六點~七點半,大家都一起來(亂)做菜,很好玩耶!

DSCF1177.jpg 

↓↓↓ 靜頤妹妹和米璘妹妹在桌上切菜,因為料理台有其他人在手忙腳亂中。
DSCF1210.jpg 

↓↓↓ 中間這位同學,妳沒發現前面有相機嗎?還偷吃這麼大口~~~
DSCF1216.jpg 

↓↓↓ 看三個男生包水餃實在很有趣,有位同學說他從沒包過耶,所以各種形狀厚度都有 XDDDD
 DSCF1211.jpg

↓↓↓ 哇~手工現捲的海苔吐司捲,要趁早吃才能吃到脆脆的外皮、熱熱的食材,好吃!
 DSCF1188.jpg

↓↓↓ 煮好囉!每一樣菜都很好吃溜~ 那鍋神秘的湯叫做「天香回味」超好喝的啦!
DSCF1222.jpg  

↓↓↓ 舉眉齊~感謝天恩師德~!  開動囉!YAYAYA
DSCF1227.jpg 

↓↓↓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來到佛堂圍成大圈圈,向大家自我介紹。
DSCF1241.jpg 

↓↓↓ 今天成員有實功堂、聯合堂、中興堂(1人代表)、
     龍井堂(1人代表)、勤益堂(2人代表)、戲劇社。

DSCF1250.jpg 

↓↓↓ 這是聯合堂三位靦腆害羞的大學男同學,很可愛喔^^
DSCF1258.jpg 

↓↓↓ 再來是壽星兼活動組的蝴蝶葛格準備的遊戲時間,比手畫腳~~有些很搞笑耶!
DSCF1277.jpg 

↓↓↓ 我比我比我比比比,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DSCF1272.jpg 

↓↓↓ 來看大家的比手畫腳,中間那位同學妳很激動喔,哈哈!
     左邊是育琳中區副德長,右圖穿黃色T恤那位是裁判阿忠。

1.jpg 

↓↓↓ 各位同學的肢體語言都很好,對了!還要特別感謝最右邊的桂貞姐姐, 
     妳總是給實功好吃的食物或食材,這次的水餃皮和湯鍋也是妳帶來的,我們都愛妳。

2.jpg 

↓↓↓ 當天11月份壽星一共有兩位,
      一位是聯合堂的可愛念珮姐姐,一位是實功在地土生土長的蝴蝶。

DSCF1298.jpg 

大家以為吹完蠟燭就沒事了嗎?當然不是囉!
20歲耶,怎麼可以隨便放過壽星呢?
不不不,其實我們是為了給他難忘的回憶,用心良苦阿~~~~
各位看倌請收看~

 

 

啊~~~~ 晴天霹靂阿~~~我文章都寫完了,居然~~~~
我等了40幾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居然傳完才顯示影片過長已刪除,不然也早說嘛~
時間很晚了,明天再試其他方法,請大家多多上來看啊,順便要記得留言給祝福喔。

 

事後補充:
好吧,我決定放棄落落長的影片,改上傳當天慶生後,
獻子時香時,住堂學生還把各自的帽子拿出來玩的影片,明陽頭上那頂是米璘送的生日禮物,
然後他們說自己要去合歡山了,因為很冷要戴帽子~~(幼稚,真是太幼稚了,都還沒長大是不是?)
為什麼我沒有帽子啦!!!我也要去合歡山啦!!!~~~(就是有我這幼稚的堂負責,才有幼稚的學生:P) 
影片很短,因為是要拍照卻按成錄影的插曲啦XDDD,蝴蝶葛格也洗好澡了,奶油都不見了~

 

 

最後的最後,每一次的聚會或活動圓滿完成,
都是上天與前賢的暗中護持奉獻,還有在場的同修同學一起投入,
每年的生日,我們都要抱著感恩的心,一年又一年平安健康的長大,
謝謝父母師長的教養、謝謝前人與前賢、謝謝自己身在實功、謝謝所有人。
感謝天恩師德。

明陽20歲轉大人奶油生日趴 圓滿萬歲YA!

 

 

 by.幼稚的堂負責

 

 

bgjdfcu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黃色裁判"
  • 蝴蝶格葛,
    為了你的禮物害我還要陪米妮四處尋找!!
    要給我好好保護它!!
    不然奶油不止只塗一隻腳囉~^_^

    還好還有你把歡樂帶給實功的大家~
    阿不然我看怡真姐可能沒有我們年輕人的梗可以說笑XD~~~~

    20歲生日,很讚唷!!!!!!!
    當你21歲生日再回來看到20歲生日照片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但說不一定還有一樣的奶油發生XDDDDDDD
  • 四處去挑選禮物,很用心的學長耶~
    不過我想一定是可愛的米璘拉著你去的,哈哈!

    很感謝上天把每一位有緣的學生帶來實功,
    大家扮演不同角色、有不同個性,大家都很棒喔!
    而且你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啦!(去角落罰跪)

    說不定會有一樣的奶油發生,世事難料阿~~~~
    (by乖)

    聖林實功 於 2009/11/19 13:45 回覆

  • jerry(楊婆婆)
  • 恭喜阿
    生日ㄟ20大壽
    把握在實功的日子喔
    也要記住現在的感動
    帶著這份感動轉化給更多人快樂吧加油
    生日快樂喔
  • 今天被鎖在門外的米妮
  • 哈哈 乖乖說對了!
    是"可愛的我"拉著他去逛街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就順便幫蝴蝶挑了一個XD
    嘖嘖 真可惜我不會演戲給壽星來個大驚喜!!
    還好有奶油生日趴~讓你回味無窮阿!!

    蝴蝶葛格生日大快樂!!
  • 學徒
  • 哇~
    蝴蝶格葛生日..
    實功大帥哥耶~
    恭喜恭喜
    天天開心^^
  • 大乖乖
  • 該說的都說了,
    該吃的都吃了,
    該砸的都砸了,
    不對不對,我沒砸到阿!!!還被砸~~~( = = 殘念)
    若是把那段錄影檔給你爸媽看,
    不知道會不會以為你住在這裡都被虐待,哈哈哈!

    祝明陽20歲生日快樂!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