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負責報告:
一陣子沒有po實功的近況了,現在來紀錄一下。

1.
今年度的中區聯誼合唱比賽,實功龍井合併參加比賽,
指定曲演唱「篤行」、自選曲演唱「一家人」
練唱的次數不多,而且沒有一次全員到齊,不是少了這個、就是少了那個(淚)
還好,練唱時很歡樂,也有家程學長俊忠的即興演出,真的超搞笑的啦,
也成為我們上台演唱之後,獻給大家的「小小餘興節目」~
而且這次主持人是家程學長俊忠耶!第一次合作主持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感覺俊忠沒有放開,不要害羞嘛,可能是第一次在道場主持啊,
會不會是另一位主持人太厚話,讓你沒有機會展現功力阿!?
不過台風都很穩,上台也有很禮貌,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
建彰大哥預約你們倆個成為明年比賽的主持人,非常期待呦!

寫一下上台的人:
龍井:一峯、桂貞、桂林(這位跳槽來唱,一直被靜弘堂虧)
實功:名局、俊忠、明陽、伍伍、阿美、米璘、雅慧、乖乖
還有,絕對要紀念一下的,當然就是比賽結果囉~我們獲得第二名!歐耶!
我們看到成績時,一直竊竊私語說: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吧~天阿,我們第二名耶~成績揭曉時,實在太嗨了^0^
沒圖沒真相,照片期待攝影師文成學長整理好之後,再PO上來分享。

龍井實功一級棒!灑花感謝評審厚愛、各堂前賢讓賢。


2.
今天5月25日,和實功同修們一起回到佛堂擦佛燈、整理佛堂,
大家都非常認真,也抱著歡喜感恩的心了愿「無畏施」。
家程學長志彬前賢擦洗窗戶、靜頤米璘擦佛燈和整理塑膠袋、
家旻洗瓦斯爐和拖地,小局花葛格擦佛像和擦冰箱、乖乖拉拉雜雜的做。
而且打掃完後,家程學長還拿出85度C禮券,請大家喝飲料喔,
也謝謝非常熱心地小局花葛格騎機車去買(你真是大好人),
雖然我們覺得你實在.出.去.買.太.久.了,有「捲券潛逃」的疑慮~哈哈哈!

由於今天25日是發票開獎日,靜頤學妹米璘學妹在打掃之後,
很認真核對發票號碼,發票是各位前賢了愿給實功的,若有中獎可作為堂務金。
只可惜阿,一張都沒中,不過我們才剛獲得合唱比賽的1500獎金,所以上天是很公平的喔!

十點打掃完後,帶著各位同學一起到乾乾淨淨的佛堂裡 (大家都不知道我要幹麻,嘿嘿)
虔心的跪在佛前,先十叩首,然後一起對仙佛說:
「弟子某某某,今晚抱著歡喜心了愿清理佛堂,如有一些功德,請上天為我們迴向給父母親。」
大家合力完成一些事,還能坐在客廳亂聊天,又能一起迴向給遠方的父母親,這樣感覺真是不錯!

後學想要跟今晚有打掃的同修說:不管打掃時來多少人,我們都要開開心心去做,
如果來的人多,就表示有更多人願意來擦佛燈與打掃工作,也能更快完成。
如果來的人少,那就代表我們可以分配更多了愿工作,這樣也很好阿。
所以不管人多人少,我們自己做多少就獲得多少,只要歡喜去做就好囉^^

 

3.
原訂本週六在天中要舉辦「私房菜大公開」延期到九月囉!
這樣大家都可以回去過端午節了,耶^^
而且九月時請大家務必參加,因為要教學的前賢,是灰熊厲害的角色,
他.就.是.親切度100%、熱心度100%、並經過考試廚藝認證的:
劉輔導前賢~~(打光)~(吹口哨)~(鼓掌)

 

4.
原訂6/10的一階課程,由於恆慈講師有重要道務無法前來,
因此延後一週,改到6/17上課喔,上課時間是8:00,
歡迎7:30提早回來佛堂吃飯喔,粗茶淡飯不要嫌棄阿^^
由於是期末考週,小局花葛格說我想要偷偷改期陷害他,讓他破戒請假 (他是全勤好寶寶)
拜託~我哪有阿,我佛心來的耶,所以那天是不列入出席計算的喔,不過還是盡量來聽課啦!


5.
下週的實功家庭日,是由靜頤妹妹規劃的喔,
絕不是坐著聽課、更不是坐著打瞌睡 (威~說誰阿)
至於家庭日要做什麼呢?實功部落格下回分曉~~~嘿嘿!

 6.
蝴蝶葛格-明陽
所參與的戲劇社,即將要公演了耶!
最近他也很累的一直在排演,因為他說他沒有演戲經驗,
所以排戲會有點辛苦,總之給你精神上的加加油啦!
戲劇社公演日期是:6/3日,下午5:30
地點在:僑光技術學院 積中堂 
憑兩張發票就可以入場喔!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歡迎大家一起去吧!
想去的人,可以跟後學說,我們可以約好一起去喔^^

 

 

 

以上報告完畢~下回再見~^^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感冒昏昏的米璘
  • 哈哈
    我們合唱的練習過程好歡樂押~雖然練習時間不多但我們都有努力了~
    恭喜我們拿到第二名囉(瘋狂歌迷似的尖叫~)

    哈哈 小菊花買飲料的效率有待加強!

    家庭日快來快來
    去看恐怖片吧!
    (乖乖要突破!)
    XDDD
  • 阿~我居然忘記寫到這個,
    米璘妹妹居然在合唱比賽之後的慶功豆花宴,
    吃完冰之後隔天就感冒了啦(下次妳禁吃挫冰)

    俊忠獨門的『瘋狂歌迷似的尖叫』,真是一大笑點,
    大家都有笑出來耶。

    我ㄧ點都不想在家庭日躲在沙發角落看著恐怖片阿~XD
    我一點都不想為了看恐怖片而突破阿~XD
    我心臟一點都不強阿~XDDDDD

    聖林實功 於 2009/05/26 01:15 回覆

  • 好人難當
  • 來說說昨天的故事,當好人點完飲料之後店員進去開始弄起了飲料,來了個客人點了飲料很快就拿到走了,又來了兩個客人點了飲料很快也拿到走了,這時好人看著裡面那個店員正在努力的往杯子裡加奇奇怪怪的東西,於是好人開始四處張望,發現有個人在盯著他看,好人心想雖然他很帥但是也不用這樣看著他,又過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拿到了飲料可以回去交差了,盯著好人看的那個人開口說了:先生,我鑰匙忘在機車裡了可以幫我扳一下坐墊嗎?好人心想:不是正妹可以說不嗎?...不過還是幫他扳了,只見那人摸了又摸、摸了又摸,摸出什麼呢?各位觀眾一支手機.....奇怪不是鑰匙怎麼變手機,不過既然那人跟好人說他打給朋友來幫忙就好了,那好人就可以走了,反正利用完就可以當垃圾丟了,於是好人回到實功交差..mission complete 得到稱號:效率很差.....這年頭好人難當阿 被發一堆卡就算了辦事不好還沒人要
  • 天阿!我們家的小菊花葛格居然是名副其實的大好人~
    吃素的孩子真是佛心來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啦!
    好人不會吃虧的,
    你不覺得我們雖然虧你,也是很愛你溜~
    你也越來越有學長的樣子囉!(默默遞出好人卡)
    委曲求全、照顧學弟妹、關懷失智健忘老人大乖乖XD
    連家旻都被你招喚出來繼續拖地,真是不錯!
    加油吧!小菊花葛格,
    大家以後還是會一邊虧你一邊愛你的!
    (by.乖)

    聖林實功 於 2009/05/26 23:59 回覆

  • 晨鐘
  • 原來堂負責也是反恐怖份子...哈哈~有伴囉!
    佛心來的~~~人生何苦要過著恐懼的日子呢!
  • 嘿阿,以前朋友約就會去看,
    後來發現看完恐怖片都會神經兮兮好幾天,
    覺得樓梯間、廁所、電梯...到處躲著阿飄XDDD
    現在不想看片來嚇自己了,
    要嚇自己照鏡子就可以了,哈哈!
    (by.乖)

    聖林實功 於 2009/05/28 19:18 回覆

  • 忠葛格
  • 真的真的~
    第一次在道場主持,不能像在學校主持那樣...
    暢所欲言XD~~
    而且有些話給家程學長講比較夠味厚~


    有沒有之前舞蹈大賽的影片阿~
    好想看喔~
  • 舞蹈大賽影片看到我真的笑到飆淚。
    這可要兩年前有參與其中的人,共同的「冏回憶」,哈哈!

    by.乖

    聖林實功 於 2009/06/08 00:00 回覆

  • jon7410
  • http://www.youtube.com/user/tsaizy

    哈哈~
    剛好前幾天才被人從電腦某處挖出來的~
    慢慢看^^
  • 森森學長有貼給我看,我真的快笑死,
    那些手上的道具都是現場臨時找的,
    動作有些還是現場臨時追加的,
    這樣上台,我們還真是勇氣可嘉阿~~~~哈哈哈!
    這真的要當初有參與其中的人才會大笑 :P

    by.乖

    聖林實功 於 2009/06/08 00:04 回覆

  • 忠葛格
  • 我看到ㄖ~~~
    (拍手連連!!)
    真的勇氣可嘉!!

    下次還有辦的話~
    我會幫實功雪恥的~
  •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實功靠你了!(拍肩膀)

    by.乖

    聖林實功 於 2009/06/09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