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實功同修們!趕快來報名囉!

聖林五大營隊之一的「真我探索體驗營」終於來了!

名額有限,年年爆滿,大學生很愛的營隊,請大家務必盡快報名喔!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下方的道職表記得要依照自己的天職去打勾喔!

報名網址:http://sps.bgjd.org.tw/shenglin/DocLib2/onlineJoinUS.aspx

我們一起來回顧2007年,實功同修們參加真我營的照片喔 (點我看看) 

 

 以下是報名簡章:

 

 

 

 

寶光建德聖林道場 真我探索體驗營報名簡章

 

宗旨:辨偽明真,亦參亦學,真我處世,樂道人生。

活動時間:2009314(六)~ 2009315 (日)

活動地點:佛山觀音巖

參與對象:聖林道場各堂已求道青年道親、全體幹部及各道場已求道青年道親。

報名:

n        受理報名期間:2/113/8

幹部、學員均採網路報名:

n        聯絡窗口人員:

濬濠0952-834513   E-mail:tsung_min99@yahoo.com.tw

 

營隊編組:報到時抽籤,以真我態度相信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選擇,請新進青年道親踴躍報名。

報到及注意事項:

n        3/13 晚上進駐,會安排幹部等待迎接並安排寢室。

n        活動當日所有人員請一律著長袖藍領白色運動服裝,黑藍等深色長褲及鞋子

    (請勿著低腰牛仔褲、七分褲、拖鞋、涼鞋、高跟鞋)

n        請務必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隨身藥品、換洗衣物等。

n        為響應環保,請攜帶筆記本水壺環保筷

n        如因故無法參加,請於活動三日前通知聯絡人窗口,以利寢室及餐飲安排。

 

====================================

實功已報名名單:

1. 志彬前賢
2. 大乖乖
3. 小伍伍
4. 米璘姐姐
5. 宜靜姐姐
6. 靜宜姐姐
7. 丫忠葛格
8. 雅慧姐姐
9. 怡禎姐姐
10.蝴蝶葛格
11.嘉宏葛格
12.菊花哥哥
13.家程杯杯

一共有13位了耶,實功可以組成一小隊來玩了~   (當然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