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電子書連結處:http://home.anet.net.tw/tom777/HCLtopa/goodbook/gb.htm

各位來到實功的~~~前賢同修朋友們~大家好
我們最新推行""好書專區""喔~
就是把目前看到的一些好書 (上百頁,或文章特別長的)
自己看過之後,盡力找尋網路上的電子書 或是自己打成文字檔
提供給大家在網路上瀏覽觀看。
而且,保證都是實功小後學的好讀保證+口碑讚譽+感動推薦
希望大家都喜歡喔~歐耶

這是第一本書:{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非常感動又好看~~給後學諸多感動與醒悟
這是真人實事的經驗,作者的一生的故事,真的很感動喔
希望大家看過之後,可以在此留點心得或迴響
另外,也提供免費取書的聯絡方式
一行慈善之家,他們很熱心,可以寫信過去,很快就會回信了。
因為後學也有寫信去索書喔~當然也劃撥微薄的助印款項,
白白拿人家的書總是不好的~記得要免費索書的人也要劃撥一點點善款去喔︿︿
感恩您~
 
郵政劃撥:19544768
帳戶名稱:高森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該書內提醒:助印金額每人請勿超過台幣一萬元》


如果各位不好意思寫~或是太懶或太忙沒時間寫信去,
那就留言在下方,後學手邊有書也可以借您們看喔︿︿
謝謝大家~~

實功佛堂 小後學敬上

以下為本書/作者簡介:

作者陳女士,現年62歲,於一九三九年出生在臺灣省台中市。
出生時因骨髓無造血功能,被判定為無存活希望之死嬰。其後,仰賴外公外婆變賣祖產及家產來進行定期輸血,乃得以勉強維持危脆之小生命。初上小學時,複因大肚如孕婦,而接受第一次大手術。十歲左右,由於自幼罹患之嚴重先天性貧血,影響頭腦缺血缺氧而無法正常發育,而成為十分低能之智障兒,不僅不會算基本之一,二,三,連自己叫什麼名字也說不清楚。小學四年級,不知感染何種病毒,突然大病一場直至醫藥罔效而斷氣。但外婆及母親堅持不放棄乃靠宗教祈禱力量,在念佛聲中,奇跡似地復活,並完全變成另一個不同的正常女孩。

作者自未滿周歲即靠輸血、排鐵、打針吃藥來延續沒有明天的絕症生涯。一生以醫院為家,並全天候由專業醫師及護理師貼身照料。 60歲時,仍因下肢嚴重潰爛壞死,導致敗血症,幾乎一命嗚呼。嗣經血液分析,始知自出生折磨至今日之所謂先天性嚴重貧血症,即系:“中度海洋性貧血症”,又稱:“中度地中海貧血症”,這是永遠無藥可治之絕症,很少有人活過20歲。
 

作者需終身輸血,每月至少二或三次。其每日必要之血袋及排鐵等針藥,幾乎拖垮一家大小之生活,瀕臨絕境。作者之父親親堅持“養不起這種養不活的小孩,並認為這吸血鬼似的掃把星,是來討債的敗家子,會令一家倒楣”,而宣告放棄,作者之母親也不敢反抗。

作者系由外婆自醫院棄嬰室中揀拾回家,於萬般勞苦中,無怨無悔地親身將作者一手呵護扶育至長大成人,可謂備極艱辛。但作者孤單如同孤兒,卻一生無法獲得父親的疼愛與憐惜,也無法擁有兄弟姐妹手足之情,因為無人肯接納這種吃血的女僵屍鬼。

作者努力求生,也努力求學,終於獲蒙蒼天之垂憐,而成家立業,而養兒育女,並于大學畢業後,自力勇敢地走出自閉症,而能開口與人自由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