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班宗旨】:

秉持著「搶救種子大兵」的精神,期望已經註冊種子三期的實功同修們,能夠順利完成七月份的入學考、順利成為三期種子學員、更要順利完成兩年學程,一生了愿宏道報答天恩師德,這是上天的期望、更是所有人的厚望阿~!身為同修手足,無法袖手旁觀,因此真心開設為期一天超濃縮超精華的「種子入學考暑期搶修班」,期望準考生能受到上天加持、講師們的灌頂功力,平安保送種子師資班,感謝天恩師德!

◆【開班日期】:

未定,要能找到準考生與學長講師都有空的時間,真不容易阿~尤其在暑期三營前後…

◆【參班人員】:

程伯伯、小伍伍、歡迎其他想加入種子搶修班的準考生。旁聽者可充當新道親,讓學員練講時台下有聽眾,增加臨場感。

◆【參班五大保證】:

保證快樂學習健康成長、保證有殘酷練講舞台、保證不放水、保證真心教導、保證會入學!(最後那句要小聲一點,要低調…)

◆【實力堅強的學長講師群】:(以下為期望名單,尚未確認時間)

一期劉講師、二期江講師、本堂劉講師、歡迎其他有時間的熱血學長們加入!

◆【服裝要求】:

為創造考試臨場感,請學員及講師一律穿著道場正式服裝,自備筆記本、毛筆等表文工具。

◆【課程表】:(既然要開就來真的~)

08:30~09:00 學員報到
09:00~11:00如何講三寶、講三寶應注意事項 (負責講師:?)
11:00~12:00  三寶示範 (負責講師:?)
12:00~13:30午香、午餐、午休 (等等要練講還敢睡嗎?)
13:30~15:30三寶練講說明、正式練講、殘酷講台(負責講師:?)
15:30~16:00休息時間,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16:00~18:00表文示範與實務練習(負責講師:?)
18:00~19:30放飯休息囉!
19:30~21:00辦道執禮示範與練習(負責講師:?)
21:00~21:30快樂點心時間(負責同修:請問貴妃美食專家有時間嗎?)
21:30~21:50放學囉~辭駕並整理場地

◆【開班人】:

大乖乖先烈學長,秉持著道情法愛、人溺己溺、人飢己飢、人沒過已難過(?)的精神,聘請其他優秀先烈學長一起搶救種子學弟妹。

◆【正式考試日期】:

2008年7月19日,地點:天皇宮

◆【最後拍版定案的流程表】(renew on Jun. 23, 2008)

19:20~19:30抵達佛堂入坐
19:30~20:30講三寶應注意事項、三寶示範1(江講師30分鐘完整版)
20:30~21:00程杯上台學講三寶
21:00~21:30五五上台學講三寶
21:30~21:55 江講師針對兩位學員學講的建議
21:55~22:00 三寶示範2 (五分鐘新求道人趕時間精簡版)
22:00~22:05程杯上台五分鐘精簡版
22:05~22:10 五五上台五分鐘精簡版
22:10~22:30 發問時間 or 再選一位學員上台學講
22:30~ 下課囉!

特別安排五分鐘的精簡版,是由於除了學會講完整30分鐘三寶之外,我們敬愛的林教務長是很靈活的人,因此五分鐘的三寶考試未必是一寶一寶抽講,也可能要考生在五分鐘內講完三寶,或者五分鐘講第三寶+交代事項。因此,我們『有學無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