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姚若龍 曲:黃家駒 唱:Beyond

你愛聽雨 又怕聽雨 讓人想起從前
回不去 忘不了 最容易流淚
我的城市 你的城市 都正當雨季
在遠方 夜雨中 誰讓你思念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 都有不同的期待
我想你曾有的心情我明白

有些記憶 有些願望 躲不過歲月
一片片 像落葉 在風中凋謝
有些堅持 有些等待 卻不會改變
只因為 收藏在 心的最深處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 都有不同的期待
我想你曾有的心情我明白

無論離得離得有多遠 一份關心永遠在
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無論過了過了有多久 如果疲倦想回來
你知道我從不曾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