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叫我是傻和尚 最愛打報不平心和善
東邊那個跑跑啊 西邊那個闖 救渡眾生不嫌忙
手拿一支破扇啊 喚來有緣郎 腳上一雙草鞋啊 踏遍南北江
頭頂一只破帽啊 沒啥好煩惱 手握一瓶葫蘆啊 智慧裝滿滿

瘋啊瘋嘛 癲啊癲 人看似瘋癲 心可是不癲
瀟灑自在嘛 了脫塵世間 學我濟癲嘛 快樂似神仙




活佛老師慈悲--

  反省 以杜人之罪我
  容忍 以受人之欺我
  檢討 以解人之謗我
  忠誠 以使人之信我
  虛心 以聽人之教我
  盡職 以報人之任我
  恭己 以得人之敬我
  平易 以讓人之親我
  量力 以助人之救我


活佛老師慈語--

 要放下身段 去關懷別人
  放下我執 去接受別人
  放下利益 去幫助別人
  放下偏見 去包容別人
  放下對待 去圓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