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一個溫馨的真實故事:

在日本,有一個小女孩曾經非常地自卑,因為她的聲音很嗲!很沙啞!很難聽也很奇怪!甚至怪到沒有人願意跟她做朋友,並嘲笑她。

她曾因此非常難過,覺得自己一定是個失敗品,覺得老天對她太不公平了!

後來,她當了舞台劇的演員,才稍稍找回了點自尊。

很巧地,當時日本有個漫畫家叫藤子不二雄,他的漫畫小叮噹(哆啦A夢)非常受歡迎,正準備拍成卡通片。

偶爾間,他聽到了那女子的聲音,便找了她來試音,她好訝異!居然會有人看上她那引以為恥的聲音?!

後來,讓她出乎意料地,她的聲音居然在該部卡通中大受歡迎!跌破了當年許多因她的聲音而嫌棄她的人的眼鏡。

這個女孩子是誰?

她,就是現在卡通片中那隻機器貓----小叮噹(哆啦A夢)的日語版配音員!

她那曾經讓自己自卑不已,讓她交不到朋友的「怪聲音」,居然隨著該部卡通傳到了世界各地,成為許多小朋友們爭相模仿、聆聽的「悅音」。

過去她所埋怨的,竟成了今日她所引以為榮的,總之,她再也不覺得自己是個老天爺失敗的作品了!

上帝是全能的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一個全能的造物主難道會造出失敗的作品嗎?想當然爾不可能!

依此邏輯推斷,我們都是上帝造的,所以,我們都不可能會是「失敗品」!因為全能的主是不會也不可能做出失敗品的!

世上每一顆樹、每一隻鳥、每一個人…都是祂的精心傑作,都各有其特色,都各有其不同的價值,都各有其不同的功用,都蘊藏有祂的「美意」!

親愛的朋友,上帝的手中沒有失敗品!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最棒的,都是上帝的精心之作,除非他(她)尚未開始善用自己的恩賜、特質。


【上帝的小叮嚀】凡神所造之物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