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局哥哥生日快樂~~

聽說今天是小局哥哥19歲的生日的說,
剛好也是我同學N歲的生日XDDDD
雖然你不在線上,無法親自獻上祝福
還是要在這裡祝賀你生日快樂喲~~
獻上SANA將畫的可愛祝賀圖一張^^


希望你上線看到後不要感動到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泣喲XDDD
( 完蛋了....以後每個人生日我會不會都寫同樣的內容囧rz )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乖乖
  •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祝他生日快樂<br />
    祝小局小局生日快樂<br />
    要越長越高~越來越帥喔~~<br />
    麻煩講話不要像睡覺~~要有精神啦<br />
    時代青年耶~~挖哈哈~~
  • 55
  • 像睡覺的應該是小旻吧XDDD
  • 乖乖
  • 小旻 眼睛小的像在睡覺<br />
    小局 說話聲音小的像在睡覺<br />
    <br />
    雖然都像睡覺<br />
    但有程度上的差別歐~~ㄎㄎ
  • 55
  • 樓上的分析的真是徹底...<br />
    堪稱一絕!!!!!<br />
    <br />
  • 名局
  • 十九年來第一次有人這麼""快""跟我說生日快樂ㄝ <br />
    真感動阿 不過明年要在12/8說比較有感覺
  • 55
  • 洪大牌~~小的知道錯了...
    小的明年一定會記得洪大牌的生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