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2008年3月1日-2日,一貫道寶光建德聖林道場針對全省大專學子,在台南佛山所舉辦的【信任關係體驗營】獲得國際媒體高度重視!根據本報記者親自走訪,發現林前人為全省大專生所開闢的【聖林道場】,廣受年輕學子喜愛,雖然是宗教單位所成立的大專生伙食團,但是沒有刻板的打坐與禪修,反而針對年輕人真正需要的課程而設計,從人際關係、生活禮儀、道德觀念、生涯規劃、心靈成長等多元化,另外在生活上也提供良好的關心照顧,讓出外求學的學子們,能夠有共同學習成長的地方,許多父母也很放心把唸大學的孩子交給聖林道場的伙食團,讓孩子在四年大學生涯除了有知識學歷,還可以有另一方面的心靈資糧。

目前一貫道聖林道場在全省大學附近都有設立學生佛堂,歡迎有興趣的學生或家長,能夠主動連絡他們。

記者/胡言道 在佛山自編自導。

今天剛剛出爐的報紙報導.......

有圖有真相的新聞畫面.....


聖林今年度的信任關係體驗營是由北區承辦
結束後廣受大家好評...也深受各年輕學子喜愛
除了好吃好玩好住之外..相信大家也受益良多...

巧的是....用的都是咱們實功的小合照....後學們真是太害羞了
就怕哪天出國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來>///////<
真是謝謝大家的愛戴...實功會再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