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熱血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全台籠罩寒流低溫中,尤其是北部地區陰雨不斷;加上這段時間大家忙著過年或放長假出國旅遊,各地捐血量明顯下降。

在溼冷年假裏,全台各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節節下降,嚴重不足。這段期間感謝媒體不斷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血;更感謝在春節期間犧牲假期,在寒冷的天氣裡仍不忘捐血救人的愛心朋友們,由於你們的無私奉獻,才能讓無數傷病患者,渡過難關,安心過年。

截至11日止,各捐血中心總庫存量為29,193單位(每單位250西西),離7天安全庫存量40,200單位,尚不足1萬多單位;尤其,12日起各行各業開始上班復工,在經過長達6天假期後,各醫療院所勢必會前往各捐血中心提領醫療用血,更加遽庫存壓力。期盼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在過完年後能繼續踴躍挽袖,奉獻愛心。

新的一年開始,希望各位前賢同修們大家一起請大家去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唷~功德無量,感謝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