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母訓子十誡(十)

時至雲城大開放 對上三寶是原皇
八大金剛威嚴現 口令錯了打泉黃

十誡告原佛子書信寫全 收圓事多重大勿作戲玩
三極道傳一理佛子登岸 普天下遍全球共現金蓮
論大道分三乘真理為上 理上乘氣中乘下乘象談
論天外還有天此語不假 理無極氣太極皇極坤乾
無極境為聖域極樂清靜 太極介為賢關法輪週還
皇極土為凡庸動植飛潛 由三乘方分出聖賢俗凡
修元神煉性理上乘至妙 降龍虎轉法輪中乘參禪
言下乖實難講無形無象 這敲打合唸唱總難超凡
現如今出世法末法一貫 聞者成得者超希聖希賢
一十八小童兒中州坐定 響霹靂驚惺了大地坤乾
將萬國與九州全然渡盡 千神聖萬仙佛共聚中原
三曹清會一案白陽立定 刷盡了惡孽子盡留良賢
將苦海化成了蓮花寶國 這東土要改成淨土西天
活佛世四十載快樂無盡 斷宰殺歸善路物各生全
現鍾靈和毓秀麟鳳現野 海波息慶昇平共慶豐年
你也敬我也愛再無爭端 五日風十日雨挽回堯天
諸佛祖各了愿九六渡盡 彌勒祖登寶台點將封仙
皇胎子脫苦海共渡彼岸 天然子率原人共朝母顏
至此時為母我心纔放下 各個的大功子喜在心間
某某人首開荒鰲頭獨佔 某某人建奇功位昇魁元
某某人財法施高昇上品 某某人捨身辦上乘尊嚴
某某人立佛堂金仙得坐 某某人代天化賜與品蓮
某某人盡苦心仙班得列 某某人多慇懃昇賞無邊
到那時分三乘九品來列 有功的眾佛子皆大歡喜
不歸空在紅塵外王內聖 享榮華享富貴自在安然
歸空的眾佛子西天而返 脫凡胎成聖體大羅金仙
速穿上仙衣裳金光燦爛 插金花戴仙帽雲鞋生蓮
拜見我無生母用手拉起 叫一聲嬌生子今日纔還
從今後不叫妳東土而奔 再也不為凡人苦受熬煎
吃仙桃與仙李瓊漿玉液 喜無極樂莝盡快樂無邊
顯一顯神通廣貫徹天地 用一用仙家妙旋轉坤乾
真法身日月照無影無痕 入水火不焚溺永壽無邊
不被這天與地陰陽轄管 不懼風不懼霜不怕暑寒
穿金石無阻礙無束無管 來無影去無蹤遊遍三千
爾九玄爾七祖共同脫苦 爾幾品他幾品共現威嚴
群佛子無極宮設下筵宴 龍華會聚群真聖神佛仙
一個個俱前來朝拜我母 只喜得老無生有口難言
斟一盃菩提酒賜與兒等 眾佛子食仙宴快樂無邊
大團圓大聚會快活無盡 無極宮鼓掌笑喜地歡天
方顯出修天道至尊至貴 不虧我苦心子頂天良賢
書批此已完竣收回金管 將母語印心中終日虔虔
此書名是皇母訓子十誡 靜一靜為母我再垂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