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母訓子十誡(一)

民國三十年(辛巳)閨六月十五日

明明一顆珠 上帝賜兒儲 無皇垂覺路 老母指迷途
我造物真主 無皇老母 率侍衛駕蒞東土 佛子分立
聽娘批書
訓垂東土指流源 子女返本拜天然
十字街前點靈竅 誡告皇胎力篤前

一誡告原佛子細聽根源 金筆動洩盡了天機妙玄
憶當初天未分混沌未判 查冥冥無人我空空一團
九六憶原佛子先天同聚 無憂愁無煩惱自在安然
仙兄弟仙姊妹母身常伴 隨母來隨母去不離身邊
極樂國任逍遙隨意玩耍 乘青龍跨彩鳳無量尊嚴
暇無事任遨遊先天妙景 悶倦來或執棋或將琴彈
吃的是仙桃果瓊漿玉液 穿的是穿雲鞋仙衣仙衫
論無極為聖域至善寶境 靜而應通萬化萬類根源
自從那交子會氣數已到 為母我命七佛治理坤乾
萬八載氣數足天始成就 又待至丑會滿地始完全
清氣升為天盤佈置星斗 濁氣降凝為地湖海山川
至寅會天地交日月合照 會陰陽和氤氳萬類生全
此即是先天妙開闢之本 無極靜太極動皇極坤乾
道耳理理即道虛靈之妙 道生一一生二二又生三
一本散萬殊栽自無入有 其奧妙是神仙亦難盡言
天既成地既立萬物齊備 東土裏無人煙缺少女男
那時節為母我無奈之處 方捨我九六子齊落凡間
屢次的差原佛東土而下 來一次返一次不肯治凡
無奈何為母我造下血酒 三山坡哄醉了菩薩佛男
一各個大仙池齊來洗澡 趁機會仙衣鞋收回理天
眾佛子酒醒來不見母面 又不見仙衣鞋可在那邊
為娘我悲痛淚原子呼喚 爾眾等速東奔莫要再戀
如若是仙衣鞋交與爾等 爾那個亦不肯在世臨凡
折樹枝合樹葉遮寒蔽泠 餓了吃松柏子渴飲清泉
眾佛子如掉魂悲哀悲嘆 問母我至何時方把家還
母言答三期末大開普渡 親捎書親寄信親渡佛原
眾兒女心猶疑悲聲大放 為母我寫合同付與皇原
自此我原佛子東土而奔 治世界為男女栽立人煙
母子分各東西好不難過 自此我眾佛子受盡熬煎
至今時搯指算六萬餘載 每想兒在世苦母心難安
今時下運已至為母降道 差彌勒與弓長普渡收圓
前後的真情語一一說盡 望我的原佛子速求真傳
登上了金線路隨母天返 不醒悟墜苦海永難身翻
言至此不由我痛淚下滾 只得是稍止機再為批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