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

<轉寄>有誰被騙,可以學起來

上次有電話打來。

某女士:小姐,請問您有辦理信用卡分期繳費嗎?因為帳款發生一些問題...blah blah

(心想,這一定是詐騙集團,因為我窮到連信用卡都沒辦囧)

我:喔,有耶!怎麼了?怎麼了?有什麼錯嗎?

女士:照這個狀況來看,只要您將下次帳款兩千兩百元現在轉入我們特約帳戶,就可以解決了。

我:哇,我剛好在郵局排隊要領錢,妳直接給我帳戶好嗎?我現在轉。

女士很高興:好啊好啊!那局號是

我:可是現在詐騙集團很多耶,不然這樣好了,妳先轉100元到我的帳戶可以嗎?等我明天確定真的有入帳,再連款項加上一百元共兩千三,轉過去可以嗎?我真的很怕碰到詐騙集團捏,因為如果是詐騙集團的話,不可能先給我一百元證明自己是不是詐騙集團呀!

女士:好!小姐您放心,我不是詐騙集團啦!馬上轉給您。

隔天下午我去刷存摺,唷!真的有一百元入帳。

電話來了。

女士:小姐,請問收到100了嗎?我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啦。

我:謝謝喔,其實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