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2信任關係體驗營報名開跑了!!!

時間:民國97年3月1~2日(星期六~日)二天,
地點:當然還是一天六餐大家的最愛──佛山。

報名網址:http://tlya.org/shenlin/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 馬上報名!! 


承蒙天恩師德,在大德執行長的慈悲下,明年度聖林的第一個大型活動--信任關係體驗營--由聖林北區來承辦,在經三次的小組討論會議後,已經有一些共識與大致的方向出來,當然在北區活潑瀟灑的幹部規劃下,一定是可以讓大家一改以往聖林營隊之風格。

策劃小組成員會在聖林北區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enlin4u/article?mid=2838&prev=-1&next=2836 )中不定時且定期的PO上我們最新的進度,敬請期待!!

警告!!所有報名者從今天開始就要開始多練練你的體力,不要想來睡飽吃,吃飽睡啦,那情形是不會再讓你發生的。不然後果請自行負責。

注意!!注意!!
只接受網路報名喔! 且會不定時公布各堂報名人數和名單喔!! 看那一堂連打字報名都輸人家!!  

網路報名時請直接點選 馬上報名參加活動!( http://tlya.org/shenlin/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 即可, 不用登入任何帳號和密碼, 請各位水水和大大注意!! 

凡於96年12月31日23:59以前報名者, 將於信任營活動期間由點傳師抽出二位幸運得主, 每位贈送一台網路攝影機(WebCam), 得獎者需本人親自出席領獎,不在現場者視同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林實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